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

1382雲媖─內八收功

太極十八式與拜日式,都是我很熟的內容,做完都已經1:10,比較不一樣的是站姿腳內八隔一個拳頭寬,雙手兩旁掌按指翹、中間三指往內收,這個姿勢收功用,但一停可能停了五分鐘,很多同學手酸到無法繼續,最後就是例行的肩立、犛鋤、輪式與按摩、靜坐,從開始上課二十幾個同學,最後剩不到五個,這種傳統瑜珈教室無法管制同學進出,中午時段都是來來去去,以前我也習以為常,但現在去Pure之後,反而覺得這樣很干擾、也不尊重老師。

課後雲媖老師建議我要多留時間靜坐,她勸過我很多次,但我現在去Pure上課之後更忙了,連Blog都常欠著要補,網友的來信我也沒辦法及時回覆,慢慢還是要重新安排生活的時間,感覺好久沒好好唸一本書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題外話,Space安和店好像少了好多老師喔,下禮拜好像只有4位老師教Flow呢,有點小失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