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

P055 Power 2/Julie (90min)

手傷後第一次上Power 2,其實有點緊張,本來想選個後面的位置躲起來,沒想到教室人滿為患,可能超過25人,也有Pure的老師來上課,佳瑄幫我留了前排的老位置,所以只好努力。這節課我原本因為手傷沒有預選,所以早上預約時還排了後補,不過中午上完Vincent的午課後去櫃檯check就已經補上了,反而是我三個原來預約的同事都取消沒來。

一星期沒上Power 2,都是熟悉的動作,有一種總複習驗收的感覺,這是我今天第三節瑜珈課,手的狀況也好多了,嘗試做了全部的動作,最後甚至連一分鐘的Arm Stand與Handstand都做了也沒問題,但因為大拇指還無法彎曲,卻不能手叉腰,有點好笑。

比較印象深刻的動作是海豚式的伏地挺身,第一次下巴碰握住的拳頭,第二次則用胸碰拳頭,Julie自己示範時也驚訝的發現第二種的強度蠻夠的。半月式也做了抓後腳弓開的進階動作,我因為手掌有傷,反而不敢用力在手指尖,幾乎懸空,所以反而更做到單腳立地、臀部前推的要求,穩定度還比以前好。

左右劈腿比較辛苦,因為如果臀部無法與腳踝成平行,就得用手撐地去劈開,比起來前後劈就很輕鬆了,還轉成側彎。

能沒事活著結束這節課真是很有成就感,表示我的手傷已經穩定的恢復中,最後的靜坐放的Chanting讓我非常入定,所以我沒改變姿勢攤屍,就一直靜坐到下課還捨不得起身,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放鬆與舒服的感覺,Julie的課真是很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