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

P063 Hot/Andrew (90 min)

天氣濕冷,雨下個不停,讓我很特別的想上熱瑜珈,而且選了90分鐘的課,還好是Andrew的課,心想應該不會熱得想奪門而出才對。

熱瑜珈都是大教室,因此臨時想上課都沒有問題,所以預約很容易。上課的同學也不少,應該超過三十人,只有一個第一次上課的同學,雖然老師課前說不舒服的時候可以坐下或躺下,但不要離開教室,不過她大概真的有點受不了,不到半小時就離開了,我以為她出去喘口氣,但她就沒有回教室了。其實我比較傾向可以離開,不然勉強出了問題可不太好。

之前已經上過一次AK 90分鐘的課,所以已經知道整節課進行的順序,Andrew實在很厲害,連90分鐘的課都說個不停,而他半小時前才剛結束另一節一小時的課程。

還是有幾個動作有點不同,包括一個站姿半盤腳蹲下的Toe Balance,這種平衡對我來說一直都很困難,但我看其他同學都做得很好,我自己的問題不知道究竟在哪裡,現在還沒搞懂。

倒是兔式,我終於在第二次時讓額頭碰到膝蓋了,可真費力,這類拱背的動作我都得非常努力。另外Andrew形容弓式要像水滴,讓我覺得很有趣,因為同樣的動作在各種派別的重點都不一樣。而每個坐姿動作都要迅速躺下成攤屍,而且不能喝水,有時難免頭暈目眩,不知道有什麼特殊的道理,但我能跟就跟,先不去想理論,用身體去感覺。

下課後在更衣室遇到惠雅,她上的是早我十五分鐘的Ashtanga 2,但手還是冷的,我的手卻像是烤箱出來般的暖烘烘。電梯門口遇到另外一個資優同學,她的問候語竟然是「妳明天幾節課?」哈哈,瑜珈人的用語還真是很特別呢,而她每天遠從桃園來上課,精神真是令人欽佩,她說每天都想著不要來算了,可是上課了之後又想著明天還是繼續來吧,這種心情我真是感同身受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