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

P029 Hot 1/Andrew (60min)

今天要出差,我為了上瑜珈課,特別請一起前往的同事等我到八點再發車,所以上課前在教室外先跟Andrew打了招呼(因為最早這節課是6:45~7:45),需要提早五分鐘離開,他說沒有問題。

第三次早上上Andrew的Hot Yoga,他的教室溫度確實比較不像其他熱瑜家老師那麼熱,還在我的忍耐範圍內,他的講解也夠仔細,所以上起來蠻舒服的。我完成所有動作後,最後的五分鐘沒有攤屍就先離開趕計程車,同事說像我這樣瘋瑜珈的人,還真的是不太多見呢,只是我已經習慣要有瑜珈或是合氣道來開始每個新的一天,否則整天都會不對勁的,所以真是要謝謝大家能體諒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