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

P051 Hot/Andrew (60 min)

傷了手掌後的第四天,第一次嘗試60分鐘的熱瑜珈。遇到佳瑄,她說昨天Julie在問我怎麼沒有出現在Advanced的課上,她們說我上印度老師的課受了傷。其實我現在感覺像是漫長的復建路,但也因為什麼都急不得,連看待熱瑜珈的每個動作都有了新的態度。

算來已經四天沒有練習平衡與後彎,所以簡單如舞蹈式、駱駝式都覺得新鮮,而且因為上了兩天的Yin,Hip特別開,很多動作都覺得伸展容易,不知道算不算因禍得福。由於多少都有手掌要抓的動作,還好沒有特別的影響,順利的上完這節課。

Andrew的熱瑜珈確實比較不熱,我只喝了一次水,其實連喝也不用,不像AK的課要帶兩大瓶水都還不太夠,今天的溫度還相當舒服。

從捷運出站遇到昭翎,她已經連續非常多天都沒有去Pure,我還算是勤快的,看來這跟有沒有受傷似乎沒有太多的關係呢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 Lucy,

不能像平常一樣練瑜珈一定很痛苦,像我有時候生理期來的前幾天不太方便,還真痛恨身為女生呢.

我自己有時候右手中指也會痛痛的,可能是施力不對吧...

希望妳的手指早日恢復囉...這樣又可以再分享到妳對瑜珈的熱忱了!:)

Lucy 提到...

謝謝關心,一天比一天好了,雲媖老師說我練成這樣才只傷了手掌,已經算是幸運了。至少我現在還能上其他形式的瑜珈,不會到完全不能練習的程度。

速度慢下來之後,重新審思生活與瑜珈間的平衡,也是一種收穫。不過等恢復之後,大概又會瘋瘋的吧!

匿名 提到...

lucy,希望妳的手能趕快好起來,妳的觀念也很正確喔,受傷的地方的確要讓他休息,要不然傷永遠不會好的喔,相信妳受傷的地方一定很快就會好的。^^

Lucy 提到...

謝謝Zoe,練習受傷在所難免,但生活也是修行,我也當成生活中必然遇到的磨難,也更小心珍視自己的身體,算是另一種學習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