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

Namaste

練習瑜珈本來是件開心的事,寫Blog也本來只是自己的紀錄,一切原本自然。

但現在如果動則得咎,又因此造成他人與自己的困擾,已違反我的初衷。

為讓一切回到自然的原點,我決定將這個網址內容移除,謝謝曾經瀏覽的網友惠賜意見,也祝福各位在瑜珈修習的旅程上繼續精進,大家一定還會有再相互切磋的一天。

Namaste!

1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很喜歡讀你的Blog,也看到了在網路上容易產生的誤會(缺少了表情及感覺),很高興看到你尊重自己的感覺,我很欽佩你的恆心,毅力及修鍊,我也是在瑜珈墊上找到那份久違的真心與開懷,祝福你囉!:)

匿名 提到...

也好啦!
省得一些不知前因後果,
也看不懂中文字句,
只會滿嘴喊"修身""修心"的青蛙在這裡跳舞!

也讓Spaceman少了一個平台報市場明牌的機會!

匿名 提到...

Hi Lucy,

最近從yoga.com的Forum找到這個網站,覺得很好,我才找到不久,只是想分享給妳.

http://www.openmindbody.com/index.html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AMY的分享。

我也分享一個網站給妳,http://www.mysorestyle.com/front.htm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哇哇!!
少了一個好的網誌了.
怎麼回事啊.
好可惜哦..

匿名 提到...

親痛仇快呀!
lucy請多考慮,因為我看ㄌ半年妳的blog,b如今叫停,覺得很遺憾!
spaceman到底是誰?總是扇風點火,挑撥離間,又幸災樂禍, 真是大毒草!
lucy要慎思明辨, 不要中奸人之計呀!

匿名 提到...

Lucy,
自從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妳的Blog後,每天都在期待妳POST新的課程日誌並且分享妳的快樂.謝謝妳!
哎~再也看不到了覺得好可惜又失望喔!也期待妳能再次開放!

匿名 提到...

才半天沒進來,世界就發生改變了....
好遺憾,我在去年9月左右開始看Lucy的網誌,在這裡學到很多不同的思考,分享到許多好書,更被Lucy的努力與堅持感動...
謝謝妳,讓我對瑜珈的視野開展。
如果可以,好希望能繼續藉由妳的筆下,來探索一些瑜珈的世界,尤其在南部的我們,很多好師資或環境,比較難有機會接觸。
但是...,網路的世界,似乎就是難以避免這些斐短留長,批評總是比實踐容易,才在其他網友處見到這樣的事,沒想到..連這裡也會..
感謝妳這些日子真誠的分享。我確確實實的受益了。也祝福妳,不論在瑜珈、在生活,一切順心圓滿。

Namaste!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Lucy,
我很shock!
why?
很想對你發脾氣,怎麼可以說停就停?
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,而其中一方突然間就人間蒸發了,你叫另一方情何以堪?
我們這些忠實讀者就是被你突然拋棄的一群
每天在公司開電腦就先看Yoga Notebook
每天回家開電腦就是看Yoga Notebook
還有什麼可以替代你在我們心中的地位?
我們了解你的用心 你的堅持
也從中學習你的用心和堅持
但是如今你說停就停
現在 我們很心寒

求求你
回來吧
親愛的Lucy!

求求你
回來吧
親愛的Lucy!

求求你
回來吧
親愛的Lucy!

匿名 提到...

每天早上,我打開電腦,先看妳的網誌,然後開始我忙碌的一天。我從中受益良多,最主要的是從妳的網誌中看到妳的堅持與熱情,讓我在練瑜珈時覺得更有動力。很可惜現在看不到了,但是還是要謝謝妳,妳的網誌陪我度過了許多充實的日子。
我其實在Pure見過妳,只是沒有跟妳相認,呵呵!

Jessica

匿名 提到...

強烈附議sister, ivy 等人所言

匿名 提到...

建議lucy繼續寫blog 但關閉留言版 可以不
受流言影響 但也少ㄌ真誠網友互動
或是繼續寫(不要讓妳的權力睡著)但保留不
公佈 或是10後再公佈以餉忠實讀者 到時lucy或許會領悟原本今天的紛擾只像幼稚園
兒童間搶玩具的口角 令人噴飯
要為喜愛妳視妳為生活重心的yogi而活
不要為專門挑釁別有用心的無關警要路人而活
像mike所言可以選擇在山洞不問俗世 也可以
面對敵人笑笑 完全不以為意

匿名 提到...

強力附和vivi明理大義的說法,是Lucy的堅持鼓勵我的堅持,請Lucy繼續回來寫吧!我們大家全力支持你!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的瑜珈課還好嗎? 開始有點想念以前你寫的Notes了. 祝好.

匿名 提到...

致樓上的Sister,
說實在的Yoga Notebook關閉的原因好像不是我吧!!!我 gossip很多,但比不上"老xㄟ學生"及"Kxxxy老師的FANS"ㄚ!如果每天都有看 Lucy網誌的朋友,應該知道前因後果:
1. 只是簡單的敘述弄錯了對象,可是就有人拿"專注"來做引信,嘲笑練Hatha的只會照鏡子,為幾個姿勢自我陶醉……… 。又數落她"學東學西"(Ashtanga、Anusara、Hatha、Power、Bikram(hot)、Yin、Vinyasa),不夠"專注"。奇怪,Kxxxy不是也教其他的嗎?
2.Kxxxy 老師的FANS,也進來廣告一番(也弄錯時間),不知道是香x樹(好像離開了?)、Ming 、Pure、還是像之前路過不爽的spacewoman質問Lucy為什麼在Space時不向"英文老師"Stephen Lapham學 Ashxxxxx,卻在Pure才學呢?(我想應該是因為那時Emma及Moon還沒有教吧!)?
3. 我是想會不會經常練倒立的yoga posture style athlete很少用輪式來擴展心胸吧,所以習慣用充血的大腦思考後,用佈滿血絲的雙眼看貶別人說沒有用"柔軟的心"修行,再用朝天的腳趾指著人嘲笑說他們"學東學西 "不夠專注,唉呀,這真的好像跟不常照鏡子有關ㄟ。
4. Maybe這才導致Yoga Notebook關網吧! 誰想跟豬打架? 搞得自己滿身泥!不過去看一看"學會跟驢子相處"這書,可能心情會好一些吧 ?
5. Mike的網誌說:"瑜珈人寫日誌,除了留下自己的練習心路歷程之外,不外乎也希望傳遞自己對瑜珈的熱情及想法,寫的時候很自然的表達,…..",到這裡說的都沒錯(後面寫的就每人想法不同了) 。我是相信Lucy是會繼續向不同的老師"學東學西",但有沒有必要公開她的網誌(其實這本來就是私人日記嘛),就看她自己的想法了,除了和朋友分享討論外,能否對 "半瓶醋"的匿名批評與譏諷fight back,或是隨它去不回應?
6. 我承認是經常搞批評弄對立,但都是"拜託"人多聽一個市場以外的行情、多看不同資訊,多向不同老師學習,不是去做"意識形態"之爭,對於派別,我只說過YOGA不是只有 Ashtanga而已!至於要說我是哪一派,我是Madonna那一派。

Web上可讀的網誌很多,一天幾十個網站看下來,好的就設成離線閱讀,所以yoga網誌每天有什麼"重要新聞",大概都會被拷貝下來。唯一不做的就是"修行"。 本想好事的為這件事做個公親,怎麼會變成事主,不明就裡的被罵成"親痛仇快"的"大毒草"呀!
這比2260趙,還要冤枉!

匿名 提到...

nice to meet u,lucy~
但我想相遇時間可能晚了些,每個人對瑜珈有每個人的堅持,也許你我有些理念是相衝突的,好的我們接受,不好的就當它如微風一般吹過,只要不作人身攻擊,就不會反瑜珈精神,不是嗎!像你我在綀習過程,總有失敗的時候,不可能一路順風,瑜珈是綀心,我們要一起加油囉~ cat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很喜歡讀你的Blog,自從我離開Pure之後
就一直在閱讀你的文章,那是我的精神糧食,
是否可以給我你的邀請函嗎?


sandara留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Sandara

妳留言在二年前的這個暫時的Blog上了
但是妳的資料是不外顯的
所以請妳寫封信給我
yoganotebook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