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

P040 Ashtanga 2/Julie (90min)

晚上的Ashtanga 2倒是來了不少人,三排滿滿的,應該接近20人,我還半哄半騙的把昭翎也帶去了,巧的是今天來了好幾個從沒上過Ashtanga的同學,Julie的反應當然有點吃驚,強調這是Ashtanga 2,所以跟不上就休息。彩嬌老師真的很認真,每節課都來,跟佳瑄還有我都在老位置上。鼠蹊完全不痛,甚至感覺今天筋骨超鬆,怎麼折都行,怪了。

動作的練習當然一次會比一次純熟,今天還準備了兩塊瑜珈磚,在Boat Lift Up時幫助讓臀部離地,彩嬌老師說真的有人是手比較短的,我跟她一樣,坐姿時手掌碰不到地、金剛跪時指尖也點不到地,但佳瑄就沒這個問題,所以我們的結論是真的身吋有不一樣的比例,這讓我們做Twist時更難握到手腕,所以要更努力。

我現在已經知道如何在Prasarita Padottanasana C時手背貼地了,另外Halasana時Julie還來用腳跟把我的交叉雙手更往後推。由於新生多,本來沒有喊口令做後滾翻,但她悄聲的告訴我跟佳瑄能做就做,所以我們兩個就放手去做了。

但我今天忘記好幾個動作,被Julie開玩笑的說 “Where are you going, Lucy?” 不好意思。

課程結束時,昭翎的頭髮濕得像剛shower出來一樣,我問她是否明天又要到辦公室說被我誆了,她說明天我就知道了~其實她跟得很好,我第一次練Primary Series時還沒她練得好呢!感受一下氣氛,再建議她回去上Ashtanga 1,也許更有感覺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