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

P037 Ashtanga 2/Julie (90min)

昨天早上去參加孩子的園遊會,所以沒上Ashtanga 2,但人的惰性真可怕,今天早上要上課前,竟也覺得懶洋洋的,又想取消上課,真是不爭氣,拖到9:20才進教室,佳瑄還以為我不去了,沒想到自己還要跟意志力戰鬥。

9:25就開始上課,大約十幾個同學,但之前有幾位練得特別好的同學並沒有出現,程度普遍中上,但也有相當基礎的同學跟得辛苦。

Julie在作Garbha Pindasana時說要穿過腳最窄的位置,所以從來也穿不過去的我又試了一次,連Julie都來拼命幫我拉,哈哈,但是還差一點,沒穿到手肘的位置,Julie比喻為生小孩,那我這次又難產了,傷腦筋。

其他動作都很熟了,就是練習再練習,幾個沒辦法作到Full Pose的動作都是Twist,像是Marichasana C & D,大弱項。

連續後滾翻接Vinyasa三次,Julie笑說我好像能連續作上十次,精力用不完似的,其實我很累耶,只是不敢不做老師要求的動作,如果老師說要做十次,我也是會照做的。

下課後沖了舒服的熱水淋浴,換掉全身溼透的衣服,這才真是舒服多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