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

1395寶娟─決定

一早來時,隗隗與昭翎就來告訴我,昨天晚上的Power 1 Julie把她們累到不行,今天起床腰酸背痛,我說Power 2也不惶多讓,我沒酸痛是因為很多動作根本做不到啦,我們的結論是可能Julie昨晚精力特別旺盛喔。

今天對我來說所做的一項重要決定,就是把這個網頁移到新的網址,還給自己一個安靜舒適的原點。我也接到網友Amy祝福的來信「我很喜歡讀你的Blog,也看到了在網路上容易產生的誤會(缺少了表情及感覺),很高興看到你尊重自己的感覺,我很欽佩你的恆心,毅力及修鍊,我也是在瑜珈墊上找到那份久違的真心與開懷,祝福你囉!:」

瑜珈其實就是回到心靈原點的方式,所以我還是回到瑜珈墊上,瑜珈練習本來就是自己的,無關他人的肯定或否定。巧的是今天本來是週二我在辦公室裡要帶的最後一次瑜珈課(以後暫時只剩週四可以為同仁服務),下週二起要重新開始上施老師停了兩年的午課,結果因為另外有個乒乓球賽需要集訓場地,跟我調借,所以我因緣巧合的又回去我最初練習的瑜珈教室,上的是洪老師的最後一次星期二午課。

至於同仁對於日後星期二可能要停課的事情有點跳腳,看來想練習的人還是覺得有點影響,所以我說星期四再與大家協調。

下著大雨,氣溫18度,多少影響同學上課的人數,不到20人,所以空空蕩蕩的。查了自己的紀錄,上次上洪老師的午課是4月13日,所以已經有一個半月了。洪老師教學也應該超過二十個年頭,大概什麼樣的高低潮都曾經歷過,才會已經練就了凡事已經不喜形於色的功力了,這也是我該多學習的。

熱身操一如往常,其他的動作也都是蠻隨意的變化與搭配,很難說得出名稱來,也是扭轉、伸展、壓肩、還有一個獅子吼(上次也做這個)等動作,我因為本來對於課程內容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,所以就是跟著作,看著同學也如往常般來來去去,最後教室裡已經剩不到五個人,靜坐之後老師關了燈,我還躺下來攤屍,把腦中想放空的雜念拋開,終於在瑜珈墊上重拾平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