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

辦公室的第31節教學

上週就通知今天中午我要休假不能帶瑜珈課,但臨時有事,上午的休假改到下午,結果瑞蓉來問今天中午要不要開課,我說有同學想上我就留下來。跟上次一樣,來了五個同事,潔光、小珠、瑞蓉、芙美和筱梅。

天色很暗,所以很難得的第一次開燈上課,我先帶二次拜日式,然後海豚式、蛇式,僅可能講解清楚動作重點。躺姿做了兩腿分開與併攏的兩種腹部動作,然後是Piegon與Twist,最後是階段性的Boat,芙美說這樣瞭解可以如何逐漸增加強度很好,就不會望著Full Pose興嘆,我想這也是大部分人的心聲吧,我自己一路走來,也是希望大家不必重蹈我跌跌撞撞的道路,希望真的有人能因此受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