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

P042 Hot/AK (60min)

中午本來要去上Hatha 1,但臨時決定改上早一點的Hot,因為我也蠻喜歡AK的課,雖然上次上他90分鐘的Hot差點熱到昏倒,但他卻教的不錯。

從辦公室過去,到的時候已經是很趕,我最後一個進教室,大家在靜坐,還好還趕上三聲OM,教室果然比Andrew帶的時候還熱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緣故,有幾個前彎動作回來時,竟然眼前一片空白,所以還得停留一下才能恢復正常,我對Hot的忍耐度大概就只能有60分鐘。

我到的晚,教室已經有20幾個同學,橫式的大教室,我站在最左側,其實看不到中間老師的示範,還好Hot的動作都已經會背了,而橫向時剛好我成了第一排,運氣不錯。

AK 來幫我調了側彎的角度,要我重心落在腳跟上,Prasarita Padottanasana C也幫我把手背壓到地板上,慢慢撐我起來,他調動作蠻在行的。

我旁邊有個同學作樹式後彎時渾然忘我到我們兩側都做完了、她還沒下來,老師叫她、我也在旁叫她都渾然不覺,AK笑著說 “Great focusing!”

有個英雄式的躺姿,AK說"If you know who you are, just do it." 聽起來還有點小幽默呢!

今天上到1:25才下課,比原來預定的時間晚了10分鐘,不過還有幾個動作並沒有時間做。雖然上課的時候覺得難以忍受,但下課沖澡後,外面雖然氣溫高達32度,卻覺得很涼快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