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

P110 Power 2/Julie (停電停課)

與早上Hatha 1同樣的三樓教室,同樣的位置,只是旁邊與前面都換了熟面孔,彩嬌和虹萱老師都來了。和瑄正交換今天上不同瑜珈課程的心得,忽然聽到Pure廣播停電,不過當時只知道空調系統停止,Julie把安全門及兩扇教室門都打開,還請其他上課的老師去找蠟燭,本打算完全停電後繼續上課,所以我們還是開始OM,Julie請兩邊的同學分成兩階段開始,就能讓聲音重疊,進階課同學的OM真的很棒。

下犬式開始輪流單腳彎,手走向腳、雙手交抱前彎,回下犬式然後就是四足跪姿,原來還是得宣布停課,主要是因為使用的是備用電力,擔心電梯如果停止運轉或其他的狀況,所以Julie謝謝大家精彩的OM,就宣佈下課了。

彩嬌老師說搭了一百多元的計程車趕來呢,我還好今天已經練習兩節課了,晚上停課忽然多出來的時間,正可補足不足的睡眠吧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Lucy
看你的網頁一段時間
很喜歡你在某一方面的思考方式
就比如這篇日記中
雖然停電 但你看待這狀況的角度是可以多休息
相信不少人都過於執著
執著於計畫中的事 一有變數 心情就被影響
我曾經去上課時 就有遇到會員因為老師臨時代課 白眼了一番掉頭就走 得失心太重

希望妳也能夠在現實生活中面對各種狀況時
保有這樣的心態
我也一樣^^
Namaste

Lucy 提到...

Dear K

我從瑜珈裡所體會到的,就是凡事學習正面思考,這樣的人生會愉快很多,因為凡事都有好的一面,但也難免還是有抓狂時刻,所以共勉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Lucy

畢竟都是凡人呀^^ 誰不會抓狂了XD
除了正面思考,也要接受自己,人才會愉快呢
就像練習瑜珈一樣
每個人都有比較容易做到的體位法
也有需要突破的罩門
如果一味的在意自己做不到的體位法
沮喪,想放棄等負面情緒就會累積

我就是對自己要求太嚴苛了
接受自己的缺點與弱點
這點是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到的^^

Lucy 提到...

Dear K

我的一位瑜珈老師曾說,練習體位法時臉部的表情要放鬆,不然看起來好像在生老師或是自己的氣~ 我們都難免傾向對於自己嚴苛,因為教育告訴我們要律己者嚴,所以瑜珈就是學習Balance的過程,回到中庸,就能得到平和,這也是我在體位法中感受到的心得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