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

P117 Ashtanga 2/Julie (90 min)

早上上合氣道時,瑄告訴我今天這節Ashtanga 2將開始練習第二級的動作,我很好奇,所以臨時約了這節課,沒想到還有位置,上課的同學其實還蠻多的,但熟面孔不太多。Julie把安全門打開,所以等於是在自然的氣溫下練習,這種天氣可真的是汗如雨下。

帶了David Swenson的練習卡去,上課前先與Julie討論如何在這個班級裏混合練習,我本來以為是像在國外時Flow的方式,由老師加進去一些二級動作,但其實不是,而是同樣的口令時,要練習二級的同學將動作依序替代,但到一個無法突破的動作時,就回來接上原來的Primary Series。

這使我有些猶豫,因為Primary Series的Flow已經很順暢,但二級動作分解開時還未必純熟,似乎以Mysore方式練習比較合適,所以當下我決定在Led時只練習Primary,雖然Julie點名要我加入二級練習,我輕輕搖頭說下次吧,所以瑄自己一個人開始加入二級動作,等於老師完全沒有示範,也沒有其他同學跟著練習,我不確定這樣的感覺如何,如果我想練習二級,應該會先上Mysore,把順序都練熟了,再回到Led課程跟節奏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