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

P404 Power 1/Andrew (60min)

10說她本來有點不想早起的,但因為看到昨晚我寫了有關Jivamukti Workshop的簡短感言,就想無論如何都要來聽我先說說感想,因此也來了,不過連同Flora,這節課只有六個同學,大概是跟掛上Power有關吧,六樓大教室,每個人都有無限大的空間。

三聲OM起音很好,站姿兩腳打開肩膀寬,兩手互抱手肘前彎放鬆左右搖,拱背起身。開始Ashtanga拜日A及B各三次,Vinyasa直接後跳成Chaturanga。

Padangusthasana停留5個深呼吸,從Chair Pose接Side Chair兩手上下打開停留5個深呼吸,我注意到Andrew會看手錶,這樣能讓兩側的時間精準的一樣。Vinysa接Warrior I停留5個深呼吸,Warrior II停留5個深呼吸,Side Angle Pose停留5個深呼吸,Vinyasa換邊重複。

Reverse Side Angel Pose停留5個深呼吸,三角式停留5個深呼吸,反轉三角式停留5個深呼吸,Vinyasa換邊重複。

停在Plank,街兩側的Side Plank,各停留5個深呼吸,Vinyasa,這次在Plank、Chaturanga、Upper Dog、Down Dog都留5個深呼吸。Dog Split往前Pigeon前趴,換邊重複。

跪姿起身接Camel Pose留5個深呼吸,Child Pose留5個深呼吸,Rabbit Pose留5個深呼吸。

Uttana Padasana手腳抬高魚式停留5個深呼吸,橋式停留5個深呼吸,輪式停留5個深呼吸,Halasana停留5個深呼吸,Sarvangasana停留5個深呼吸,回到躺姿,單腳彎輪流放到對側地板扭轉放鬆,攤屍休息。起身後一聲OM充滿感謝的下課。

我今天練習時牢記Sharon Gannon老師昨天的指導,讓每個動作都產生意義,Solve the Karma,give the bless, love, and thankful to someone,因為不論是Hatha, Power, Ashtanga都只是Style的不同,本質都是Hatha Yoga的練習,的確讓我的每個動作練習都產生具體的意義。我也把Andrew當成最好的老師,因為心念能讓一切為真,這節課就能是最棒的一節課。當我在Warrior I的大拇指尖上看著我的父母,Warrior II時隨他們的飛翔而感覺喜悅時,我又重溫了Sharon Gannon老師的指導,每一個吸氣與吐氣同等的重要與賦予重要意義,我知道這樣的影響將持續在我往後的所有練習裡。

課後我問Flora是否與我一樣,每個動作都想著Sharon Gannon老師?她也和我一樣,這樣的感動帶給我們的喜悅,能讓我們了解為什麼瑜珈是讓每個神性發光的深層意義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