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《美饌》Dean & Deluca Breakfast

今天的早餐想要點不同的,全家到Dean & Deluca吃早餐,雖然微風廣場還沒開,其實B2的商家包括超市都已經開始營業了,Dean & Deluca假日早上九點到11:30供應早餐。上次我逛到這裡時還遇到孫芸芸本人,身邊跟著保鑣哩,惠顧自家超市。

早餐分成A餐B餐與C餐三種,價格分別為$130, $165, 與$200。 到餐台點餐,現點現做,所以服務人員會送餐過來。

用餐區很明亮,音樂很有Broadway音樂劇的感覺,八號發啦~耐心等。 很快位置都坐滿了,生意頂好哩,而且像我們這樣的家庭很多,很適合帶著孩子闔家光臨。

老公跟我都點B餐,只是他的是牛肉片,照片裡是我的素食烤蔬菜三明治,Yummy~,這家頂級超市的自製麵包與咖啡都是我的最愛,早餐的麵包有兩種口感,咖啡比較小Size,所以雖然沒辦法特別指定用低咖啡因的,還在我的耐受範圍內,而且一大早的,精神奕奕也無妨,中午要去上Heidi的Power Hour可能可以更有精神!

兩個孩子都毫不猶豫的點了C餐,薯餅與Peach口味的果醬都很優,果汁的份量也很夠,有三種麵包,各個口感都不同。

飽足的早餐,吃完還可以上樓去紀伊國屋書店逛逛,腦袋也補充點能量喔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