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

1319雲媖─快跑步

星雲大師「人生百事」第三十五條「建立正知正見,不要人云亦云,步要被人牽著鼻子走。」要做自己真的很不容易,所以更要努力做自己。昨晚辦公室喝春酒,我大概是少數幾個不去參加摸彩,卻選擇去上瑜珈課的人,但我知道我做我想做而且該做的事,而且收穫豐碩。感覺自己能持續進步是非常令人欣喜的感動。

昨晚因為去上Bruce的課,早上起床就比較累,但我還是選擇上第一節早課,因為這樣我才不會一直擔心的看時鐘,而且可以把整套動作完成。一到教室,我就和佳瑄分享昨天晚課的驚奇經驗,這種喜悅真的只有愛瑜珈的人才能體會。

太極十八式時,我發現有點需要記憶力,原來已經兩個星期沒有練習了。唯一的新動作是原地的快跑步,要用腰而不是用臀左右快速擺動,手彎也同時向斜後方擺動,速度真的很快,很快就全身熱起來,不過要分辨是用腰還是用臀部力量,花了我不少時間。

拜日式我很喜歡,因為太熟了,所以閉著眼睛作,而且我也打算中午介紹給辦公室的同仁,剛好複習一次。第二次時加上了弓箭步的側轉,手摸在膝蓋下方處,第三次加上貓式的抬單腳,以及對側手抓腳拉弓。

花的時間很長,所以還晚了十分鐘才下課,我已經沒有時間給雲媖老師看我帶去的書,明天也無法去上雲媖老師的早課,可能要等上我這個月上完Space的課,才有時間再和老師聊聊了。

我很喜歡Bruce的課,但我也喜歡雲媖老師的課,瑜珈真的很奇妙,不同的動作組合,會有不同的風格與感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