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日 星期三

Space 008 Debbie/Flow 1

星雲大師「人生百事」第二十八條「凡事要合理,理是公平的、理是平等的、理是大眾的。」古人言「有理走遍天下,無理寸步難行。」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,道德標準是相同的。

今天初四排程與昨天一樣,也是選了3:00 Debbie的課的課,因為春節假期的課表還是調整過了,不像平時有那麼多選擇,但我也很快瞭解每個老師的教法與風格了。十個人上課,其中有三個人是新生,Debbie要她們看我們前面三個同學,我左邊的練了一年。

和昨天一樣,Debbie說不要說太多話,也是以瑜珈磚靜坐開始,然後是Cat & Cow的脊椎運動,起身後也是前彎的拜日式順著呼吸重複,樹姿平衡,還有Warrior A & B,Revirse Warrior,也是合掌呼吸重複,但強調可以閉上眼睛,還有三角式等動作,比較強的是加上了Side Plank也就是側平抬,一般的同學可以一腳膝蓋跪地,第二次時把上面的腳抬高。

雖然有新生,Debbie卻說要作Handstand,當然爬牆的Half Handstand容易多了,但她要我試著上去,要我右腳彎、以腳趾點地,左腳往後抬,扶我一把就上去了,她還問我知不知道怎麼下來,單腳或雙腳都可以,我後來是雙腳一起下,並沒有發出聲音,其實真的撐上去、雖然是靠牆,但手臂並不覺得累,好像可以撐上很久的感覺。

Table與Bridge可以自由選擇,也作了弓式,妙的是又和昨天晚上一樣,Debbie要我示範輪式給大家看,她來幫我作了兩次立輪。今天的課比昨天稍強些,但對我也算還好,連上兩節應該也沒有問題。

本來還預約了6:00 Bruce Anusara 1的課程,但下課時老公打電話給我,說孩子不舒服,所以我取消了課程回家,畢竟自己的健康重要,家人的健康也很重要,我既然已經好好的享受了一節瑜珈課,就把其他的時間留給需要我的家人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