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P1612 Ashtanga 1/Emma (60min)

昨晚睡得不好,半夜兩點還翻來覆去,結局當然是早晨起不來,今天就沒去上早課。心想那就下班後晚上六點上Angel的Power 1,因此第一次星期一中午改來上Emma的Ashtanga 1,我也很久沒練Ashtanga了,如果不算Mysore Workshop,已經快一個月沒練了。

同樣在3B小教室,16個同學,Emma還是用力的推銷要大家去上Mysore啦,她說Ashtanga固定的動作可以隨時隨地練習,包括洗衣房與機場,還表演了一段在機場練習Ashtanga的搞笑橋段,哈哈哈,她要強調的是只要能專注在自己的練習上,就不會被周遭的吵雜聲音所影響,不過她跟我們保證Mysore不會那麼吵,倒是她提到有的Mysore老師會一直播放瑜珈經的梵唱喔,哇,聽起來挺酷的~

第一節課就上Ashtanga,我的每次上犬式都很努力開胸,以免後面後彎撐得難過。循例Emma都會來推一次下犬式,另外Padangusthasana幫我前彎更多;Parsvakonasana微調了臀部的位置;Ardha Baddha Padmottanasan起身的時候有點暈眩...Paschimottanasana A Emma來幫我把臀部往下壓。

Urdhva Dhanurasana同樣立輪起身、Drop Back回到地板,Paschimottanasana Emma再一次來幫我伸展下背部;Baddha Padmasana今天前彎後慢慢右手鬆掉,Emma要我手臂前側放鬆,幫我延伸再綁一次,距離就差了五公分哩,起身Padmasana今天靜坐感覺比較久,有三分鐘左右。

這個時段下課時間比較充裕,本來想去買蛋餅,沒想到今天想吃蛋餅的人還真多,抽號碼牌還得排13個人,我就改去買自助餐,今天胃口感覺不太好,所以買了口味比較重的黑胡椒炒豆芽、糖醋藕片、還有辣炒海帶,三樣菜25元,配上早上因為開會沒吃完的半個全麥饅頭,怪了,還是想吃蛋餅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