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《美饌》smith & hsu
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(近復興北路轉角)
電話:(02)2546-6088

營業時間: AM10:00~PM10:30
http://www.smithandhsu.com/

已經嚐鮮掛保證的Flora先給我情報,信義店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(市政府站一號出口)那家的位置很少,所以一定要去民生店這一家,而且我們為了假日免排隊之苦,昨晚就先電話預約座位,Menu也在網路上先研究過了。不過其實從我們早上10:30進門到離開,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^_^lll...所以受到VIP級的服務。

老闆說大家對於茶與茶點的印象還是停在下午茶,所以午餐過後才是高峰期,早上其實不會太擁擠。假日用餐時間限二小時,不過我們從來沒有用餐那麼久,所以沒甚麼影響。

這家店店名分別為英國與台灣兩位合作老闆的姓氏,以Scone英式酥餅聞名,精緻的茶具、餐具與內裝都很時尚,果醬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,但德文郡鮮奶油Devonshire Clotted Cream更值得期待。而我實際用餐過後,超級推薦他們的奶茶,超級超級讚~真的比Paul好很多。

點餐前老闆請我們試喝了二種茶,孩子們喝的是草莓奇異果果茶,愛得很,所以我們就點了單杯,老闆還很熱心的自動幫我們分成兩份。孩子們覺得糖罐像大象鼻子~

我們點了三份Scone,$120/2顆,所以有六個,除了鮮奶油,果醬有六種,我們點了檸檬蛋黃、杏桃、覆盆子三種口味。

另外點了Mozzarella起司培根三明治,只有兩個孩子吃,老大沒再抹奶油或果醬,老二則拼命加料,但兩個都說超級好吃,還說比Paul好吃耶,我猜大概是比較軟的關係吧。

我和老公點了祁門鮮奶茶Keemun Milk Tea $170,其實我平時不喝奶茶,本來想點黃金大吉嶺紅茶Darjeeling,但心想如果真的會煮奶茶的專業茶館,應該能同時煮出奶香與茶香,所以就點奶茶,果然讓人驚艷!老闆也體貼的給我們兩個杯子,一壺茶可以倒出整整三杯。

很滿意的用餐經驗,也許跟只有我們、所以環境很優閒安靜的緣故吧,不過我真愛他們的茶,有空一定要再去點壺其他種類的茶來試試。老公本來想給我買個濾茶器,不過價格真的很貴族,自己平時沖茶沒這麼講究,還是偶而來專業茶館再好好享受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