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《美饌》Paul


仁愛店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
電話:(02)2771-3200
營業時間:8:00~22:00

http://www.paul.fr/
http://www.paultaiwan.com/

本來老公說要來吃早餐,但我一直拖著沒來,下午出門散步,走著走著也走到Paul,就這麼順路進來了,川流不息的排隊人潮,實在看不出經濟不景氣,麵包熱賣到我們買到手的時候都還是熱烘烘的,連600元一個的麵包都是一出爐就立刻賣完,所以買的時候還得靠運氣,隊伍到的時候有什麼就買甚麼,沒辦法有甚麼預設立場,我本來想買巧克力口味的甜點,卻一樣也沒有,還好我最想試的麵包都超級讚,無所謂買到甚麼啦(只要小心別買到600元的即可^_^lll...),我們外帶區挑了:

原味長笛麵包Flate
橄欖火柴麵包Benoiton
核桃與芝麻小麵包Les Petit Pains
葡萄蝸牛捲Escargot Raisin
經典巧克力Pain Chocolat
寶石紅莓塔Tarte Fruits Rouge


由於老公還外帶一杯Latte,為了保持最佳美味,我提議就在等待區的椅子上坐下來配著麵包吃喝了起來,只是沒想到那是內用的等待區,所以不一會兒就有小姐跟老公登記我們的人數,老公說反正也不一定等得到,所以就登記了,繼續坐著吃,想如果沒等到,吃完就走人。吃到只剩紙盒裝的甜點(回家後因為提帶晃盪致甜點賣相不佳,所以只貼上典雅外盒,哈哈),還有半截長笛麵包,其他全已在十分鐘內全進了大家的肚子哩,所以全沒照片,對不起啦~

更沒想到的是,十分鐘不到就輪到我們了XD,無心插柳柳成蔭,就進去用餐了,所以是不在計畫內的。很幸運的給我們安排了轉角邊上四個人的位置,不用跟兩側的人擠長沙發,或是擠在壁爐邊上,是我覺得Paul裏最好的位置,稍微感覺寬心。這是右側窗外的風景,原來仁愛路圓環真是蠻美的
這張是左側室內的法國原裝進口裝潢

老大點的法國三明治套餐,笛耶普海港Le Duppois,主餐是鮪魚三明治$365,外層的法國麵包老公直誇是經典,我看老大牙齒都快咬掉了還不放棄,可見真的美味十足。

這是老二的法式煎餅套餐,巴黎火腿蛋煎餅$385。

我的田園三重奏鹹派Quiche Mariage de Saveurs $395,內容是櫛瓜、番茄及茄子,所以是素食,但配的每日湯是雞湯,所以我沒嚐,老公說口味不錯。該說是法國(不是法式)餐飲都比我們想像中的意外輕淡,因此我們口味本來就淡,就覺得很美味吧。

每樣輕食套餐都配上今日湯與任選飲料(茶/咖啡/冷飲),不過我要老實說,餐點尤其是麵包與甜點當然是Paul的強項,但是茶與咖啡畢竟都不是,我的玫瑰烏龍茶賣相不錯,但其實茶壺裡只有熱水,而且可能還不夠熱,我怎麼沖都沒有茶香味、連茶色都沒出來,感覺像溫的白開水XD。

咖啡老公也說普普,淡得可以,還是外帶的那杯Latte比較有味道些。而且那個UCC奶精球實在突兀,大概是店內唯一不是從法國進口的原料吧。

最後買單,因為沒有低消,老公循例吃孩子們剩餐,所以沒超出預算太多。

就這樣完成了Paul的初體驗,結論是麵包真的讚到不行,讓我原本對義大利的Peck忠心耿耿程度開始動搖啦,老麵糰真的咬勁又Q又香。如果真的覺得價格讓人傷心,不妨買來當甜點,以芬小姐真的值得試試看啦。由於離家很近,以後散步過去看看能碰巧遇到甚麼剛出爐的驚喜,可能會是生活中的另外一項樂趣啦~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Lucy動作真快...全家大小共度的美好時光比價格更重要啦!

另外請問你這次有報名Patrick的課嗎?我想參加10/19的 Maha Shakti,但是上面寫適合中階以上的學生,時間長達三小時,讓我有點怯步。

Lucy 提到...

別擔心啦
三小時的課都是有呼吸練習
雙人練習等內容
有時還有梵唱、靜坐
不是一直練體位法三小時到下課啦
妳以前上過Patrick的課嗎?
只要上過 妳就會知道他不會故意把學生操到昏倒的
看大家快不行時就會找人出來示範
讓大家休息滴~~
妳可以衡量看看喔

以芬小姐 提到...

上次兩堂maha shakti都沒有呼吸梵唱靜坐等「練心」的份喔!紮紮實實3小時體位法,當然有partner練習和看人示範時可喘口氣。
那就下次maha shakti完用paul麵包犒賞自己好了。

Lucy 提到...

以芬小姐

別嚇走Anita啦
Paul的棍子麵包73公分75元喔
買對麵包就不會太貴啦
不需要等到Maha Shakti下課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