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《美點》莎諾 Sara House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20號
電話:(02)2821-9366
營業時間:11:30am~凌晨00:00am


咖啡廳的懷舊之旅,從三明堂一路散步來到莎諾歐法西餐廳,老公跟我兩個人還真有點老可愛的羅曼蒂克哩,還拖著二個超亮電燈泡,哈哈哈~但我學生時期記憶中的莎諾式在地下室的一間歐風咖啡廳,曾幾何時,已經另外拓展成獨棟的西餐廳了。
不過布置仍維持歐式的鄉村風情,而且服務生也穿著蓬蓬裙,整體布置感覺很溫馨,更好的是,星期六下午在夾層二樓竟然只有我們家一桌客人哩,所以相對更加優閒。
由於已經用過午餐,所以來喝下午茶,每人份200元,由於飲料多在160~200元左右,所以當然點下午茶划算多多,點心盤等於用送的啦。低消每人160元,不過孩子們不用算,所以口袋也輕鬆些。
老公說這家餐廳也是少數歐風式咖啡廳有虹吸式咖啡的,老公點的藍山咖啡,我們可以從夾層的挑空看到吧台上的咖啡師傅熟練的調煮。口味跟西門町的蜂大或南美又都不一樣,而且份量多上一倍吧,老公說這家咖啡廳以前就是以飲料大杯聞名的,看來他混天母蠻久的^_^lll...
我點的特調水果茶是用錫蘭紅茶加上新鮮水果煮的,好久沒喝水果茶了,真喜歡他們用的Givenchy茶壺與杯盤,小巧的鬱金香圖案,比起一般咖啡廳用透明的茶壺只想展現水果的樣貌,日本製的磁壺別有一番品茶的情趣,而且真的很好喝喔~~

點心盤上有大理石起司蛋糕、葡萄乾與巧克力二種口味的手工餅乾、新鮮的蘋果與柳橙,剛好讓孩子們幫我吃掉減減肥,不過我還是堅持要留一片巧克力餅乾給我享受一下(肚子裡的麻糬與丸子都還沒消化哩,減肥都是白說的啦XD)。
到這家餐廳看到廣告才知道,生日當天店點套餐的壽星可獲得8吋提拉米蘇一個(需預訂),聽起來蠻划算的哩,不過店裡沒有甚麼素食餐點,所以機會留給別人啦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哈
寫了好多篇美食喔
今天下午去蜂大咖啡點了蜂大綜合咖啡還有炭燒咖啡
很不錯喝 一點都不酸且很香
單喝黑咖啡也很棒
桃酥也不賴 但正福堂的好像更香脆
芝麻糕很濃但好像比較乾
後來我還問服務生說咖啡不是還附比利時餅乾
服務生說都沒呀
後來我才想到是南美咖啡啦
吼 真是的啦
海角七號很好看
可以去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