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《美饌》Swensens美國双聖西餐廳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(圓環旁)
電話:(02)2772-6174

http://www.swensens.com.tw/

我最重視的就是早餐,剛好孩子們早晨八點多都起床了,心想快點出門還可以免排隊,仁愛路圓環上有好幾家可以吃豐盛早餐的餐廳,全家半小時內立刻速速出門~最後決定選Swensens双聖這家台北市內隨處可見的美式連鎖餐廳。
双聖是來自美國舊金山的冰淇淋連鎖餐廳,設立於1948年,我卻從未光顧,只吃過一次冰淇淋,現在有機會帶著長大的孩子們來,覺得真是時光飛逝,歲月催人老啊^_^lll...
早餐的菜單選擇還不少,美式餐廳的份量也都令人滿意,每份餐都附飲料任選。
座位外的窗邊風景,台北仁愛圓環的早晨陽光~~
桌布還有厚實的水杯,濃濃美式懷舊風格。 早餐的客人非常多,不過服務生很勤快,換桌率還蠻高的。
老公點的双聖豪華早餐 Old-Fashioned Breakfast $250最豐盛,有法式吐司、鬆餅、香腸與煎蛋,但鬆餅分了給我,吐司分給老二、香腸分給老大,連最後的蛋都被老二又搶光了^_^lll...老公似乎一直在付錢減肥...
這是老公的附餐咖啡,差強人意,當然還是比Paul好啦,但服務生快手快腳又加了二次。
我的什錦烘蛋 Combination Omelette $220,其實點餐時問有沒有素的,卻只有沙拉可選,讓我有點小抱怨,怎麼素食者都是只有沙拉或是甜點?老公就幫我點了不要火腿的Omelette,口味我還相當喜歡,而且烘蛋的口感很不錯,軟Q適中,只是沒說清楚,來了白吐司而不是全麥的,下回要記得先提醒服務生。
這是切開後的烘蛋,加了起司、番茄、磨菇~薯餅我分給老公。 我的附餐點了Latte,喝光後同樣又幫我加了一般咖啡。
老大點的法國土司French Toast 是一般餐$150,因此沒有香腸,只是法國吐司多一些,所以到爸爸的盤子裡去拿香腸,他說薯餅比麥當勞好吃太多啦。
老二點的兒童法國土司Kid's French Toast 我們公認最划算,只比老大的餐少10元,一份$140,卻是樣樣都有,他把每個人的酸奶油大概都刮去抹光了,甚麼話都沒說的就把盤底朝天,還吃到爸爸的盤裡去,最後才滿足的喝光他的蔓越莓汁,超厲害!
假日出外吃早餐唯一的麻煩就是沒辦法按時在網路上預約瑜珈課程,因為等預約後才去餐廳時幾乎都要排隊老半天了。今天點完餐後就約九點,狂打Pure電話,連語音系統都進不去XD,重演貓纜劇情,趕快僅存希望打電話給Flora,真是出外靠朋友,她很快就幫我把課約好了,讓我這餐早餐可以好好悠閒的享受家庭時光,感恩~~~

2 則留言:

傳正.馨儀.KELLY 提到...

你說語音系統進不去。
下回你可以試看看,就算只有電話響,等一會兒也會進語音喔。
我猜想,這樣應該會比你一直重複撥較好,也許這樣就算佔一條線,會先排進語音中。

上班時間沒網路上網預約只能打電話而打出心得的馨儀留

Lucy 提到...

我是用手機耶XD
就算語音接通了
哪能耗電話費等...
平時我還是用網路
不然真的乾脆現場去排候補就好
電話實在不是早上九點用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