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《美饌》N.Y. Pizza Kitchen Brunch

星期六的早晨,孩子們卻照著平時上課的時間,七點多就全起床了,心想難得假日早起,出門想去看看總是客滿的N.Y. Bageles Café有沒有空位,沒想到繞遠走錯了路,卻剛巧經過八點剛開門的N.Y. Pizza Kitchen,平時也是滿滿都是人,今天早上卻只有幾桌客人,看了門外的Menu才知道也有Brunch耶(平日早晨還打85折哩,供餐到中午12點,假日則延長提供到下午4點),可能知道的人不多吧,他們自己陽春官網的營業時間都不對,這樣怎麼做生意啊?我們則馬上改變主意就進門用餐,來得早不如來得巧,反正假日絕對是該用來享受悠閒時光、不是用來排隊等桌的啦。
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
電話:(02)2775-1582
營業時間:
星期日到星期四:8:00am~10:30pm
星期五到星期六:8:00am~12:00am

http://www.nypizzakitchen.com/

比起敝人我對N.Y. Bageles Café服務觀感一直欠佳,姊妹店的N.Y. Pizza Kitchen卻好多多,空間舒適,餐點份量也很有誠意喔。我的菠菜蛋捲早餐,可以在一般的餐館中點到蛋奶素,跟全家一起用餐,是我最高興的事啦,而且真的很美味喔,麵包我選的是洋蔥口味的Bagel。老大一直拿不定主意要點什麼,我幫他點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,讓他比比看跟之前吃過的幾家餐館有什麼不一樣,他說下面的Biscuit麵包很鬆軟,當然水波蛋也很優喲。老二的是NYBC經典早餐,點了炒蛋、香腸、還有奶油蒜香包Garlic Knots。老公的是烤法式乳酪火腿吐司早餐每份餐都有沙拉、水果、馬鈴薯塊、小杯果汁,今天的是蘋果汁,另外可以選冷熱咖啡、紅茶或是各類的Soft Drink,除了冰咖啡外都可以續杯,老公跟我都點熱咖啡,孩子們則加大為大杯果汁。也許是因為人少的緣故,大片窗景灑進冬陽,享用了一個舒適的早晨。之後我們就散步去誠品敦南店逛書店,好個愜意的星期六早晨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