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

暫歇

工作太忙,看來要忙到明年,其實每天還是有上瑜珈課,也寫了筆記,但是沒有時間整理,所以就暫歇,慢慢的再把心情補上來,不過可能要等到明年囉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 Lucy,

冒昧留言給你
我也在Pure練習瑜珈
不過還是只敢上初級班
頂多上到Emma的Ashtanga 1, :P

看到你之前寫的文章才知道Julie現在在上海
因為我父母定居在上海
我很想推薦她們去上Julie的課
但是現在Pure還沒有在上海開幕
可以請你告訴我現在Julie的聯絡方式嗎?
像是在上海的哪邊可以上到他的課之類的

我過年去上海的時候,如果有機會
也很想要再上上Julie的課呢!

方便的話,可以請你回信嗎?
或是在blog上回覆我也會看的 ^^
saline.kuan@gmail.com

cheers,
Saline

Lucy 提到...

Dear Saline

Julie老師在上海的教職已經辭掉了
現在她應該是回紐西蘭去省親了
上次她回台北客座時
她說明年才會再回到亞洲重新尋找固定的教學工作
不過應該不會重回上海
所以如果一定要上Julie老師的課
上海的機會可能不大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