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P1100 Gentle Flow/Rachel (60min)

昨晚老二也咳嗽,還好全家都早點睡,早上起來精神還不錯,但老大閉著眼睛起床,滑下床撞了後腦,我本來都穿了衣鞋要出門上課了,被震耳欲聾的哭聲嚇得又卸下全身裝備去安慰兒子,擦了藥,然後給他一個美編去日本箱根買給我的Hello Kitty手機吊飾,稱之為「Hello Kitty海賊王」,這下才止住了哭聲,我才出門來上早課。

終於恢復了早課,空腹練習還是比較舒服的,六樓大教室大家自動集中在B區,有22個同學,10大概是因為公司搬遠了,所以沒辦法來上7:30的早課。而上次那兩位總是咯咯笑的的亞力母女剛好在我旁邊,今天也是一直笑…

靜坐後三聲OM開始,二次Kapalabhati第一次50次、第二次108次。四足跪姿Table,Cat & Cow五次,推到下犬式停留5個深呼吸,重心往前Plank、再回下犬式,重複來回三次,手走到腳手指點地前彎,吸氣起身一半,吐氣再次前彎,重複來回三次,吸氣兩手夾耳起身,吐氣雙手合十回山形。

開始拜日A,後退與前進都改為走的,Rachel幫我推了一次前彎與下犬式,重複三趟。拜日B第一趟還是用走的,Warrior I與下犬式都停留5個深呼吸;第二趟開始後跳與前跳,下犬式右腳往前弓箭步,轉開肩膀、兩手背後握拳後彎停留5個深呼吸,回正後腳膝蓋跪地Low Lunge,兩手合十扭轉、把後腳膝蓋離地再停留5個深呼吸,回到下犬式,接Vinyasa,換邊重複。

拜日B第三趟,右腳往前Side Angle Pose停留5個深呼吸,Bind Side Angle Pose停留10個深呼吸,新同學開始笑…後腳往後與前腳平行,手扣腳趾Padangusthasana前彎停留5個深呼吸(換邊時改為手掌放腳掌下Padahastasana),接Vinyasa,接一次Side Plank停留5個深呼吸,回到下犬式,換邊重複。

接Bakasana的練習,這時候新同學又一直笑…我練了三次,各停留10個深呼吸,回到Hero Pose。

臀部坐在右側,左手貼地、右手貼耳往左側彎停留5個深呼吸,起身把左腳往前交叉再次扭轉停留5個深呼吸,直接換邊重複。接一次Vinyasa趴下。身體往上翻成躺姿。

橋式兩手背後相扣停留10個深呼吸,腳走進讓手抓腳踝再停留5個深呼吸,回到地板,第二次輪式,一停停了一分鐘…Rachel來幫我把骨盆往下壓,手腳走近要我立輪起來,掉了兩次最後終於站起來了。躺回地板,兩腳彎抱靠近胸口左右搖,把左腳伸直,兩手扣右腳膝蓋、上半身起身停留5個深呼吸,躺回地板,把彎的膝蓋倒向對側地板停留5個深呼吸,換邊重複,直接推地起身,兩腳往前Paschimottanasana前彎停留10個深呼吸,Rachel來幫我壓下背。起身臀部推高Purvottanasana停留10個深呼吸,回到地板躺下攤屍休息。趕上班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