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

一點小改變

眼尖的網友可能會發現,今天起,我的Blog右側網頁功能配置有些改變,加上了Google Search、Google所提供的廣告、還有我覺得最重要的,就是我常閱覽的一些網誌,當然包括了因為Blog認識而成為非常好朋友的10(十號儲藏室)與Zoe喔,我還加上了洪光明老師的瑜珈教室連結。

以前沒加上網友們的連結主要是沒時間也不會處理,而且因為在瀏覽器中都是用「我的最愛」加上書籤即可,好像沒有急迫性,但最近老公因為換了新手機、可以閱覽網頁,我才發現那麼小的螢幕,如果網頁上已經有連結,也有Google Search,使用起來會更方便,所以就花了點時間一起整理起來,希望對大家也有幫助。

其實我之前沒做這些改變,說穿了只是個「懶」字、加上數位落差的緣故,我只顧左側我該寫好的內容,至於右側都是老公打理,這次也不例外。老公對於我每天花非常多時間寫Blog、卻對「振興家庭經濟」無實際效益多所微詞,還常說Pure該付我廣告費,而懶人如我對廣告雖不排斥、卻也不積極。直到過年期間賦閒在家,又經老公催促提醒,才發了封申請給AdSense,但之後就把這件事拋諸腦後,直到昨晚接到AdSense來信寫到「最近,您的Google Adsense 帳戶獲得了核准。我們注意到您尚未在網頁中執行AdSense程式碼,因此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。」我才知道原來還真有這回事。

但是落落長的設定方法讓我頭痛不已,因為我除了打字比較快之外,對於處理電腦程式可以算是接近無知級的,可從我的網頁範本號稱樸素、其實是味如嚼蠟般了無新意就可得知一二,所以我把一切交給老公,上床睡覺去也。

早晨四點不到醒來,幫一直流鼻水無法睡覺的老二被子後,又睡不著XD,乾脆起床看看網頁,老公已經幫我弄好了,我自己再作些調整,就成了現在的模樣。但是我還是不太放心,早課到教室時遇到10與Flora,要她們如果看了覺得很突兀的話再告訴我吧^_^lll…,總之先這樣試試看囉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昨天看到的,很讚呀,嘉惠我們這種愛看但不用功自己記只愛“孤“的人!Lucy拿到google支票那天要跟我們小小請客一下喔!嘻嘻~~最好是我沒吃到的生巧克力,嗚嗚:(

Lucy 提到...

生巧克力冷凍庫還有啦
哪天知道一起上課時 我帶過去給妳

不過才剛放上去
Account是0 ^_^lll
慢慢看是不是真的有可能分紅
真的如果收到支票
一定會與好朋友們一起分享滴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