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《美點》ANGELINA麵包店

從希臘小館午餐離開之後打算前往通化街,先到信義路上第一家看見的Starbucks循例買了杯Americano-Decaf,沒想到出來後發現隔壁有一家布置得像高級法國餐廳的麵包店,妙的是不只賣麵包,還賣中式的年糖、小菜、甚至還有湯圓、酒釀、麻油雞、臘腸,在大型水晶燈下賣麵包,好奇特的店,所以就繞進去瞧瞧。

後來回來查網路才知道是家赫赫有名的五星級貴婦人麵包店,因為價格真的很高貴,而且就是蔡依珊產子後首次被媒體拍到去的麵包店,據說麻糬麵包與紫米麵包都是她的最愛喔~本來我以為Dean & DeLuca就已經夠高檔了,遇到這家麵包店真是小巫見大巫~這家店滿$300就能刷信用卡,可見多容易買到爆。

ANGELINA Restaurant and Bakery
http://www.bazzurro.com.tw/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4段149號之1(近敦化南路口)
電話:(02)2706-7061
營業時間:平日AM8:00~PM9:30;假日AM8:30~PM9:30


我們很收斂的先挑年糖,包括牛軋糖、南棗核桃糕、南瓜籽酥、山藥酥、芋頭酥等,每100公克$70,老公下手前還問我能不能多買幾塊牛軋糖?可見得多小心,否則一放在磅秤上、店員唸出來的價格真的要令人吒舌~店員說只有冬天才有做的產品,因為夏天氣溫炎熱、不易保存,很容易就融化了。


另外選購了我從沒看過的「韓國芝麻麻糬」6個入$150,口感與香味真的很特別(沒想到跟蔡依珊選的是同一種,但吃了就知道為什麼了),在我還沒搞清楚成份前趕快嚐鮮,因為好吃的麵包大概熱量都很高吧?哈哈。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成分沒有標示,不像PECK那麼清楚。不過各式各樣的口味都很實在,我看到一條黑麥吐司也要$150,難怪大家都說晚上6:30後再去買七折麵包比較划得來,不過離我家蠻有距離的,價格也有點距離…有機會時路過當買蛋糕的心情再去小小揮霍一下吧,但如果荷包麥可或是偶而想換口味嘗鮮者,這家麵包店可真是頂尖的讚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