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

邊陲建議碎碎唸

早上進教室時秀蘭姐告訴我,四月一日起預約往後延到九點開始,不是只有網路與電話,連現場預約也是,意思就是會員站在櫃檯前,一樣不能預約,結果就是預約系統就像玩樂透彩,現在只能期待電腦系統連線要比別人快,或者老天保佑電話有人接─如果九點時櫃檯前不是排了一堆人要開始現場預約的話。

所以像我們這種上班族,是不可能等在現場、寄望電話能搶進線也是癡心妄想,加上如果當天電腦當機,意思就是可能不用來上課了,因為連現場預約規則都是朝令夕改,或者送你一句全部的人都領票了,所以不開放現場預約。不知道上次大家在櫃檯抗議而擠進教室的狀況,是否會因為這樣的預約規則改變、反而越演越烈。

本來上瑜珈課是來放鬆的,這下子Pure在愚人節送給會員的大禮,就是每天上班時都要緊張兮兮,上班族得把工作一上班就偷偷丟著、緊張的盯著預約系統,如果連線速度慢,那也可能還是得對著電腦望之興嘆。

這讓我不禁有不如歸去的念頭,心想如果狀況每下愈況,乾脆考慮退掉會籍,回到以前我那個小小的瑜珈教室,反正現在學生都走得差不多了,但我喜歡的幾個老師還在,也或者轉去其他地方看看是否能更有制度。

Pure如果只重視「主流民意」,像我這種歷來寫過的意見調查表從未有人聽聞的狀況,顯示我的邊陲建議是不可能被採納的,也許我對於自己的練習真該有心理準備下一步的規劃吧,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