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《美饌》東京廚房Tokyo Kitchen

因為筱梅將在四月起轉換工作跑道、小茶也即將退伍,所以隗隗假餞行之名、行帶我們吃喝玩樂之實,還特別要求我這個「討厭的」素食者也一定要出席,所以我只得假同仁聚餐之名、行瑜珈翹課之實,今天中午Angel的Hatha 1只得小小忍痛放棄啦。

席設福華雲采餐廳45樓的「東京廚房Tokyo Kitchen」,共有12個人參加,天氣很好,所以從高樓上觀賞風景別有情趣喔。雖然有午間素食套餐,不過我還是選擇用單點的方式作成素食,我的主餐是竹炭冷麵$120(上圖),另外點了雙色胡麻豆腐$80(中圖)、枸杞蛋捲$120(下圖)、山藥麵線佐溫泉蛋$80,後來又加點一份金柚紅豆御萩$60,同樣吃素的小茶的主餐點了不要海鮮的奶油味噌炒烏龍$160,還有一份揚出豆腐$50,單點可爾必思$100;至於忘了中午要聚餐、還天真的帶了便當的麗容點了黑胡麻布丁$50也是素食喔,我很驚奇的發現其實菜單中有很多料理是可以作成素食的。由於我的部分有很多是柴魚沾醬,所以我特別囑咐都不用醬料就好了,沒想到送餐上來時卻多了一杯主廚特別製作的素食沾醬,感恩喔~讓我對這家餐廳印象大好:)。照片是士傑拍的還有後製,謝謝喔~



隗隗當主人是非常海派大方的,除了每個人的定食外,還點了一大堆的炸物、蒸物與甜點,大家都吃得很盡興、也聊得超級愉快!謝謝主人啦,結帳時還意外發現匯豐銀行的白金卡還能打85折,更歡喜~大合照後祝福筱梅與小茶即將開始的另一段人生規劃,我們也會隨時張開雙臂歡迎你們回來相聚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