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P1284 Yin/Angel (75min)

我上次上Angel的Yin是去年的10月10日,平時只有假日才有機會上得到,所以今天雖然早晨才剛上了二個半小時的Advanced Back bend,我還是把握機會繼續一小時後接上這節Yin Yoga,心想順便伸展一下下背部吧,唯一沒預料到的是其實整個周末的Workshop已經讓我的肌肉因為疲勞呈現緊繃狀態,這節課上得我特別辛苦,每個動作都結結實實要停滿五分鐘,滿身大汗!

同樣是在九樓大教室,應該超過40人,原來平常時段也是這麼客滿。三聲OM開始,第一個動作是Janu Sirsasana前彎,腳底要朝上,磚塊放在內彎的腳下方墊高增加難度,Angel喬我把大腿外旋,膝蓋要往地板上壓下停留五分鐘,然後換邊重複。

第二個動作Paschimottanasana前彎停留五分鐘,這是今天我練得算是比較舒服的動作,Angel喬我臀部往後、上半身拉長再前彎更多。然後攤屍休息一分鐘,這麼優惠?

原來第三個動作是右腳往前Hanumanasana前彎停留五分鐘,Angel說剛才那個攤屍是「風雨前的寧靜」~下個動作我就慘了,起身兩手把後腳壓向臀部前彎停留五分鐘,Angel一直調我都說我身體往側面倒了,用磚塊抵住我的下巴還是會失去平衡,然後後腳又一直壓,豆大的汗珠一直冒,最後我投降了,起來用磚塊把前腳大腿墊高些腳趾勾,坐著繼續停留,然後再攤屍休息一分鐘,真是不敢想像還要換邊重複,天啊。

第四個動作就終於舒服了,橋式磚塊直立放在薦椎下方停留五分鐘,Angel來把我尾骨內捲。

第五個動作磚塊橫放立起放在肋骨下方魚式停留五分鐘,這次真的躺下Savasana五分鐘,起身後三聲OM與Santih後下課。

我已經覺得自己累得無法繼續上12:30中午的Power 1,而且還得在Pure把午餐先吃一些才有力氣走出去,所以決定下午也繼續休假,回去好好休息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