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

告訴網友你(妳)的真實姓名

寫這篇不負責任評論者,請拿出膽量來留言,告訴網友你(妳)的真實姓名!

"如果這是日記的話?寫著是您自己的私密事情,請問版主會公開來給大家看嗎???今天只是有人寫了回應,版主就受傷了,請問你有想過過去你在你的Blog寫了這麼多批評別人的話,別人就不會受傷嗎???您有想過那些人的感受嗎???您很快樂的做自己,那別人呢???為什麼要把你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,老師也是人,大家都有缺點,大家也都想進步成長,如果你覺得老師上的不好,你大可以去給他建議,相信老師都很願意接受指正,而不是寫在這給大家看,背後說東說西的,你有試過給老師建議嗎?瑜珈不是只練體位法,不是只有身體柔軟,你的心呢,有柔軟的去對待所有人嗎???如果你在很專心的練每一堂課,還可以記住老師教過的體位法所有的順序,我想你真的只是在做運動,而不是瑜珈..."

常把"柔軟心"掛在嘴上的,筆癖不要以為大家認不出你(妳)來。

難道只能當隻擔心"見光死"的蟑螂,還是被人認出來就會被過街喊打的老鼠?

我很少真的說重話,但我實在見不慣總是用千變萬化的化名,就是不敢把自己父母給的名字公諸於世,卻在我的版上大搖大擺的得了便宜還賣乖,我老是被你(妳)這種害蟲一族滋擾,揮之不去的蒼蠅嗡嗡嗡的,你(妳)到底煩不煩?

有本事先站出來說說你(妳)是誰,再來讓網友公評你(妳)的心有多柔軟,不要練瑜珈練得只能躲在暗處畏首畏尾,只會把"蒼蠅式"還是"老鼠式"練得如火純青。

拿不出真面目示人的,把你(妳)的髒手髒腳離開我的板,自己尊重自己一點,網路文化已經夠亂了,瑜珈版難道不能乾淨些嗎?你(妳)就算藏得了這一時,老天爺難道不知道是你(妳)嗎?人在作,天在看,我在明處接受網友公評,但我不接受蟑螂、老鼠、蒼蠅類的不負責任的無的放矢。

不敢說出自己名字的人,不要到我這裡來惹事生非。要對這篇寫評論者,註明你(妳)的真實姓名再動筆,看看你(妳)自己寫出來的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
看妳的網誌好久了,真沒看妳說過重話,看來妳是真的生氣了.消消氣吧!!別拿別人的過錯來折磨自己,照自己的感想寫就對啦!!默默支持妳!!

匿名 提到...

因為喜歡瑜珈,所以也喜歡上你的部落格...在這裡我看見了你美麗的堅持與怡然自得。想告訴你,真心謝謝你,讓我感受了這份美好...你今天心情不美麗,願將今天用功的清淨,回向給你早日心無罣礙...

匿名 提到...

Lucy,
剛剛才發現你的網站又發生事情, 看到你這篇文章真是痛快, 你都已經放話要他(她)出示身分, 大家光明磊落的來溝通, 那個匿名者還是躲在暗處, 敢說還不敢擔, 瑜珈日記我已經開始少寫了, 很佩服你持續練習以及寫 blog 的精神, 加油喔~, 你不繼續寫的話就等於被躲在暗處的人打垮了喔~